请米叔别崩精灵王性格

自己磕的CP,禁止ky。
主:yxl,副:txl。
个人不喜欢提建议,你自行避雷吧。

装治熊孩子

牡丹家族的如愿他用魔法生下女儿名为如意,如意是家族最喜欢打架的精灵王。如愿有时候忙得不可开交,他派请琥珀来管理他女儿。

琥珀接受如愿的任务,管理他的女儿如意。

如意视角

如意跟别人打架,别人哭着找妈妈。

小孩子:妈妈,我要妈妈。

小孩子扑面到琥珀身上

琥珀:别哭,小孩子。

小孩子被琥珀哄得安静许多,如意看见有点不爽上前喊到。

如意:你是谁?为什么要劝这个小孩子?

琥珀:嗯?如意小姐,是再问我吗?

如意:没错,等等?!你怎么知道我名字?

琥珀:嗯?如意小姐想知道?

如意:当然

琥珀:你父亲告诉我的

如意:父亲那个战痞…

琥珀:哎,不能说脏话。

如意:我偏要说

琥珀:你要是不听话…,我自有办法对付你。

如意:对付我?你有什么办法?

琥珀:我会限制你自由

如意:限制自由?你要干嘛?

琥珀:没干嘛,只要你乖乖听话。我就不会限制你自由,你看成不?

如意:成,我以后会听你的话。{这个大姐姐真的好恐怖啊…}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