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米叔别崩精灵王性格

自己磕的CP,禁止ky。
主:yxl,副:txl。
个人不喜欢提建议,你自行避雷吧。

保镖男友

蓝发单马尾星星眼瞳少女是学校最受欢迎的老师,她旁边的白发单马尾少年是她的保镖。

她虽然很受欢迎,但是有几个咸猪手向她伸来。她面临危机的时候,一位少年救了她。

他就是冷漠少年黑川主,黑川主是她守护契约者派来的。少女第一次见到他,非常惊讶。

少女上前拍了他一下,黑川主转神问她。

黑川主:什么事情吗?穆回小姐。

穆回身边同学被黑川主吸引,很多人向黑川主扑面而来,黑川主冷漠地轻松躲开。

黑川主追上穆回,拉起她的手说道。

黑川主:穆回小姐,我是芬妮公主派来保护你的。

穆回:额…,非常谢谢你先生。但是没必要这样吧…

黑川主一脸淡定地对穆回说

黑川主:芬妮公主说了要保护你万无一失

穆回温柔地笑了笑,跟眼前的黑川主轻轻地说道。

穆回:我就期待你的表现

就这样,黑川主一整天都呆在穆回身边,无论是上课还是睡觉,包括上厕所他都盯着严严实实,生怕谁对穆回一丝不苟。

持续过了下午…,穆回正常在吃饭。黑川主坐她旁边,同学们走过来看见穆回跟一个帅哥吃饭,就很好奇问了一下穆回。

同学:穆回,你这是有了男朋友吗?穆回:嗯…,算是吧。他只不过太冷漠了

同学:要我说早点结婚嫁出去好了~

同学说完就走了,穆回转头看向黑川主。

穆回:你会喜欢我吗?黑川主。

黑川主沉默一会,看向穆回。

黑川主:不好意思,穆回小姐。我的任务是保护你,这个不在工作范围内。

穆回有点失望,起身走开。被黑川主拉住

黑川主:如果穆回小姐不介意的话…,可以试一试?

穆回听到这句话就点头答应下来

晚上

穆回回到家,跟黑川主亲了一下脸。黑川主瞬间感觉到有点温度,他低头看着穆回,摸了一下她的头。

穆回:原来你喜欢摸头啊…

黑川主没多说什么,穆回望着天空看了看黑川主。

穆回:黑川主,要一起看天空吗?

黑川主:嗯…,随便吧。穆回小姐

很明显黑川主没有那么容易答应下来,但是这件事情使穆回开心。因为她在想如果能和黑川主一起就好了…

早晨

黑川主早早得起床给穆回做早餐,穆回接过黑川主的早餐吃了起来。黑川主在旁边守护穆回,穆回拿起完好无损的面包给了黑川主,黑川主正要拒绝,被穆回强行赛进去,黑川主跟着吃了起来。

他们吃完早饭后,穆回一如既往地上学。黑川主也是一样,他们来到学校更是受欢迎的。

过了一会…

有个人向穆回表白,穆回没有答应他。他生气了,想打穆回被黑川主阻止了。

男人:你是谁?干嘛打扰老子?

黑川主:我是穆回小姐的保镖

男人:保表?我看是男朋友吧…。行,你们等着瞧。

男人走开后,穆回上前查看黑川主身上的伤。

穆回:你没事吧?

黑川主:没事的,穆回小姐。上课时间到了,穆回小姐你要回去上课了。

穆回:嗯…,好吧。你等我回来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